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上海交大昂立国际教育新乡分校招聘的通知

2012年上海交大昂立国际教育新乡分校招聘的通知

2012-12-1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上海交大昂立国际教育新乡分校招聘的通知

  上海交大昂立国际教育新乡分校招聘启示

  公司简介:上海交大昂立教育集团是目前上海最大、全国最知名的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之一,上海交大昂立教育集团依托中国著名高等学府---上海交通大学,拥有一流的人才资源、雄厚的资金实力、规范的管理经验、强大的研发力量、以及世界一流的信息网络,能够迅速收集国内外英语培训及家庭教育方面的信息数据与成功经验。努力继承其母体上海交通大学的精神气质,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致力于建立完整的终生教育产业链,目前已经建成了面向全国青少年提供英语培训的昂立国际教育、世纪昂立幼儿园、昂立进修学院、昂立国际英语、昂立出国留学、昂立MINI-MBA管理培训等多元化的培训网络,其下属各教育板块已经成为上海领先、全国最知名的教育产品之一。昂立少儿英语的口号是:“不走弯路,快乐进步!” 用快乐科学的方法,让孩子从小掌握与世界沟通的钥匙。让越来越多的孩子享受英语学习的快乐、自信与激情。昂立开创培训品牌以来,每一个荣誉都见证了昂立坚实的步伐和出色的足迹.为发挥名校优势、让更多的孩子享受优质教育,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少儿英语教师、教务长等职位。

  招聘数量:幼少儿英语教师12人,教务主管2人,课程顾问2人,市场主管2人,教务长1人

  工作地点:上海交大昂立国际教育新乡分校

  招聘职位:

  1)幼少儿英语教师/助教 English Teacher(全职)

  岗位职责(responsibilities)

  教授4到15岁少儿英语课程。

  任职要求(Knowledge and Skills):  1、有良好的中英文语言表达基础; 2、热爱教育事业; 3、性格开朗活泼,喜爱儿童,富有亲和力、爱心、责任心; 4、大专及以上学历。

  薪酬及福利:  1、提供免费岗前培训; 2、健全成熟的员工职业发展空间; 3、按照国家和地方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4、薪资:1500-2500元/月 绩效工资。

  2)教务长(教学主管)

  岗位职责(responsibilities)

  1、负责教研教学教务流程的制定和监督实施; 2、负责教师招聘、培训和考核流程的制定和实施; 3、负责学员、家长及顾问和兼职教师服务流程的制定; 4、完善和开发英语教学课程体系,组织帮助老师认真完成各项续读和家长工作; 5、安排老师上公开课,配合市场部门进行学校各项市场宣传和招生工作;

  6、能坚持立足在教学第一线,每月个人授课课时不低于九小时。 任职要求(Knowledge and Skills): 1、师范类大学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教学经验丰富,从事培训或相关行业; 2、1年以上教研、教学管理经验,熟悉学校或培训教学管理,具备独立教学管理的能力; 3、较强的计划、组织、协调及培训下属的能力,良好的沟通交流技巧、高情商者; 4、能够在创业型团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合作能力和创新思维; 5、优秀的教师职业操守和服务精神,品行良、,吃苦耐劳、正直、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并热爱教育教学工作。

  薪酬及福利: 1、提供免费岗前培训; 2、健全成熟的员工职业发展空间; 3、按照国家和地方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4、薪资:2000-3500元/月 绩效工资。

  3)课程顾问 Course consultant(全职)

  职位描述(Job description):

  1、 向顾客提供专业课程体系讲解;

  2、为客户设计符合需求的课程;

  3、指导课程费用支付流程;

  4、日常客户服务,维护客户学员数据库。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