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华中师范大学政策法规研究室招聘工作人员的通知

2012年华中师范大学政策法规研究室招聘工作人员的通知

2012-12-28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华中师范大学政策法规研究室12月招聘工作人员的通知

  华中师范大学政策法规研究室是主要从事政策法规研究、服务学校决策的正处级建制机构,与学校办公室合署办公。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岗位名称:政策研究岗(1人)

  岗位类别:职员

  岗位职责:

  1.负责研究室日常联络工作。

  2.负责有关资料数据的收集和整理。

  3.参与起草学校发展规划及学校重要报告、工作文件和学校主要领导的重要讲话和报告。

  4.参与组织对学校的重大发展战略进行调研,提供决策参考。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基本条件

  1.部属“211工程”、“985工程”院校毕业的博士研究生,所学专业为教育、历史、文学或社会学,第一学历应为部属“211工程”院校全日制普通本科。

  2.学习成绩优秀,具备本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与基本技能,国内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六级成绩达到425分或相当于该水平;科研能力强,在cssci期刊公开发表相关论文至少2篇;有较强的文字表达、信息处理和计算机操作能力。

  3. 年龄原则上要求30岁左右,特别优秀者不超过35岁。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3年6月30日。

  4.身心健康,能承担较繁重的工作。

  三、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3年1月17日。应聘人员将《华中师范大学招聘人员报名表》、《报名信息统计表》和详细个人简历等资料发至人事处邮箱: wangkun@mail.ccnu.edu.cn.

  2.报名材料

  (1)华中师范大学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1);

  (2)本人有效身份证;

  (3)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已获最后学历毕业证、学位证或现攻读学位的学位证明;

  (4)本科、硕士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

  (5)英语六级成绩证书(需加盖考生所在院校教务处公章);

  (6)所获奖励、资格考试证书等材料;

  (7)科研成果原件。

  3.资格审查

  人事处将对网上报名的应聘人员进行资格预审,预审通过名单将在人事处网站上公告,并告知面试事宜。面试之前由用人单位根据提供的原始材料进行资格复查。

  四、考核安排

  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组织面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其他事项

  1.根据学校的相关管理规定,政策研究岗为校内管理岗位,用人形式为人事代理制。

  2、未尽事宜请向我校人事处或用人单位咨询。

  人事处联系人:王坤    电话:027-67868053

  政策法规研究室联系人:付老师 027-67865126

  附件一:华中师范大学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二:华中师范大学招聘人员信息统计表.xls

  华中师范大学人事处

  2012年12月20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