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湖南教师招聘 > 2013年衡阳市常宁市招聘100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年衡阳市常宁市招聘100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4-2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衡阳市常宁市招聘100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湖南省衡阳市常宁市2013年教师招聘方案

  为做好我市2013年教师招聘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2013年1月22日中共常宁市委常委会议精神,结合我市教师队伍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以人为本,选贤任能,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拔优秀人才,优化教师队伍,为我市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补充师资力量。

  二、招聘计划

  2013年全市共招聘教师100名。其中高中教师23名;小学教师57名(其中在常宁市教师进修学校2013年师范类应届大专班毕业生中,招聘10名用于补充我市偏远乡镇小学教师);幼儿教师20名。具体招聘岗位计划详见附表。

  三、招聘对象的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

  2、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计划生育政策,无违法违纪行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行端正,愿意履行教师义务,能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身体心理健康,具备胜任教师工作的心理和身体条件,面试体检合格。

  4、具有本方案规定的教师任职资格和学历。

  5、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78年8月31日以后出生;常宁市教师进修学校应届师范类大专毕业生的年龄不超过26周岁,即1987年8月31日以后出生)。

  四、招聘录用人员待遇

  凡被招聘录用人员给予办理全额财政事业入编手续,工资实行财政统发,为常宁市正式公办教师。

  五、招聘步骤及具体要求

  整个招聘分签约直招、公开招考两类。

  第一类:签约直招。

  1、签约直招是指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对象免试签约到我市农村小学任教:

  ① 2012年度在我市学校参加顶岗实习,经我市纪委全程参与监督,在“综合素质考评”评比活动中获优秀等级的14名常宁籍师范类(或有教师资格证的非师范类)本科毕业生,签约直招到我市白沙、西岭、荫田、烟洲、塔山等乡镇小学任教。具体到岗位采取抽签的方式确定。

  ②常宁籍有教师资格证的毕业研究生愿意到我市农村小学任教,可根据招聘岗位计划和本人意愿直招到相关乡镇农村小学任教。

  2、签约直招报名时间为2013年4月20日—5月10日(法定假日除外),报名地点在教育局4楼人事股;5月30日前将签约直招名单报经招聘领导小组组长审定后确定人员。

  3、参加签约直招人员须提交下列资料:

  ①毕业证原件、复印件或就业推荐材料;

  ②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③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或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④婚姻状况或计划生育情况和遵纪守法证明材料;

  ⑤其他相关资料。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