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河南教师招聘 > 2013年许昌禹州市教育局招聘中小幼教师面试的通知

2013年许昌禹州市教育局招聘中小幼教师面试的通知

2013-6-22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许昌禹州市教育局招聘中小幼教师面试的通知

  面试:面试工作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编办统一组织实施。根据岗位实际需要采取不同的面试方式,主要采取结构化面试、说课、试讲或答辩等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每个招聘岗位,根据笔试成绩,按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笔试有一门零分、缺考或违纪的,不得进入面试环节;笔试成绩低于40分的,不得进入面试环节。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 面试成绩×50%

  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聘用。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