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浙江教师招聘 > 2013年湖州市吴兴区招聘56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年湖州市吴兴区招聘56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6-23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湖州市吴兴区招聘56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一、招聘职位和人数

  吴兴区2013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共56名,其中初中教师2名,小学教师35名,幼儿园教师19名(具体职位详见附件)。

  二、招聘对象

  (一)中小学教师

  1.湖州生源或湖州户籍(含三县两区)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11届、2012届、2013届师范类毕业生。

  2.湖州生源或湖州户籍(含三县两区)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11届、2012届、2013届非师范类毕业生,应届生需持有《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和相应普通话等级证书,历届生需持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3.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2011届、2012届、2013届毕业生,应届生需持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或已取得《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和相应普通话等级证书,历届生需持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二)幼儿园教师

  1.湖州生源或湖州户籍(含三县两区)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前教育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的2011届、2012届、2013届毕业生。

  2.湖州户籍(含三县两区)或在吴兴区范围内(含开发区、度假区)的幼儿园连续任职一年及以上的在职幼儿园教师,且为大专及以上学历、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三、招聘条件

  (一)中小学教师

  1.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身心健康,有志于吴兴区的教育事业。

  2.报考职位与教师资格证或《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上任教学科相符。

  3.户籍迁入时间截止到2013年6月24日。

  (二)幼儿园教师

  1.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热爱幼儿教育事业。

  2.户籍迁入时间截止到2013年6月24日。

  3.在职幼儿园教师报考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77年6月24日及以后出生)。其中,吴兴区范围内(含开发区、度假区)乡镇中心幼儿园在职幼儿园教师报考乡镇中心幼儿园职位的,教龄满10年,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及以下(1972年6月24日及以后出生);教龄满15年,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及以下(1967年6月24日及以后出生)。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1.招聘公告

  由区人力社保局、区教育局共同发布招聘公告,同时在湖州人事人才网、吴兴人力资源网、吴兴教育在线等网站发布招聘简章。时间:2013年6月18日。

  2.公开报名

  时间地点:2013年6月25日上午8:30—下午15:30,湖州市人才市场一楼大厅(陵阳路216号),现场报名一天。

  报名材料:应届生凭①本人身份证;②户口本(或户籍证明);③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④普通话合格证书(中小学语文、幼儿园教师需二级甲等及以上);⑤师范生提供师范类证明;非师范类提供《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⑥《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省外高校可持省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制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以上材料提供原件及复印件(1份)。

  历届生凭①本人身份证;②户口本(或户籍证明);③毕业证书;④教师资格证;⑤在职幼儿园教师相应任教时间证明(单位或主管部门盖章);⑥已在编人员单位及县(区)级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以上材料提供原件及复印件(1份)。

  报名时须同时提供近期免冠一寸照片2张,交纳考务费80元。报名材料须真实有效,否则后果自负。

  报名者到报名现场报名,每人限报考一个职位。招聘职数在2名及以下的职位,报名人数需达到1:3开考;招聘职数在3名及以上的职位,报名人数需达到1:2开考;不满相应比例的,不予开考或相应减少该职位的招聘数。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