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复习资料 > 学习资料 > 会计从业资格 > 初级会计电算化 > 会计从业资格《会计电算化》判断:人机会话系统

会计从业资格《会计电算化》判断:人机会话系统

2013-7-2  来自于:课评集

  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会计电算化》判断练习题

  1.决策支持系统是一种代替管理人员进行决策的人机会话系统。( )

  2.用友报表系统中,数值单元的内容只能通过计算公式生成。( )

  3.在文档编辑过程中,凡是屏幕上显示的内容,都已经保存在外存储器上。( )

  4.以只读方式打开的某一份文档,修改后仍可在原目录中以原文件名进行保存。( )

  5.操作人员无权将操作口令告之他人,但特殊情况下,口令密码可向领导汇报。( )

  6.使用“剪切”、“复制”和“粘贴”命令只能在同一个文档中进行选定对象的移动和复制。( )

  7.窗口和对话框的区别之一是对话框不能移动位置,而窗口可以。( )

  8.设置字符格式不仅对所选文字有效,对从该处后续输入的文本也有效。( )

  9.在Excel中,B3:D8与D3:B8代表的是同一区域。( )

  10.计算机病毒具有潜伏性,仅在满足某些触发条件时才发作。( )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