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复习资料 > 学习资料 > 会计从业资格 > 初级会计电算化 > 会计从业资格《会计电算化》判断:数据分析岗位

会计从业资格《会计电算化》判断:数据分析岗位

2013-7-1  来自于:课评集

  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会计电算化》判断练习

  1.会计软件输入的记账凭证格式和种类可由企业根据实际需要自行进行设置。 ( )

  2.大型企业中使用的企业资源计划ERP中的用于处理会计核算数据部分的功能模块不属于会计核算软件的范畴。 ( )

  3.电算维护人员为了维护的方便,可以自行操作软件.进行数据的录入工作。 ( )

  4.应收账款核算系统的坏账处理业务包括坏账准备计提、坏账发生处理和坏账收回处理。 ( )

  5.数据分析岗位可由主管会计兼任。 ( )

  6.会计软件应该能对只有借方会计科目而无贷方会计科目.或者有贷方会计科目而无借方会计科目的凭证做出提示。 ( )

  7.实行会计电算化后的电算化岗位设置也应该注意满足内部牵制的原则的要求。 ( )

  8.会计电算化方式下处理流程与手工方式没有区别。 ( )

  9.Windows桌面下的任务栏是用于放人用户已经启动的程序,根据任务栏的宽度,最多可以放5个任务图标按钮。 ( )

  10.人们把最古老的机器语言称为第一代语言,把汇编语言和高级语言称为第二代、第三代语言,而把非过程性语言称为第四代语言。 ( )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