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吉安井冈山大学附属艺术学校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吉安井冈山大学附属艺术学校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1-2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吉安井冈山大学附属艺术学校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一、领取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

  11月2日,8:30——17:00,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到井冈山大学附属艺术学校办公室领取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

  2012年11月4日,上午9:30,专业基础知识笔试

  2012年11月4日,下午14:30,试教、答辩

  2、面试地点:井冈山大学附属艺术学校(吉安市青原区学苑路36号,井冈山大学旁)。

  三、面试方法及内容

  面试包括专业基础知识笔试、试教、答辩。

  1、专业基础知识笔试:笔试内容为岗位所要求的专业基础知识,笔试命题参照高考试卷的结构、难度,其中语文教师岗笔试考卷中《写作》为公文写作。笔试时间120分钟。满分100分。

  2、试教:英语试教内容为人教版九年级上学期英语,语文试教内容为人教版高中语文必修⑴。评委现场抽取试教内容后,试教前1小时向试教者明确试教内容,当场备课、当场试教,试教时间为25分钟。满分80分。

  3、答辩:现场回答评委提问,时间10分钟。满分20分。

  四、面试总成绩计算

  专业基础知识笔试成绩×50% 试教、答辩成绩×50%=面试总成绩。

  考试结束后,面试总成绩在当天18:00在候考室公示。

  注:面试者的面试总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含70分),低于此成绩不录用。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