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北师大鄂尔多斯第二附属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北师大鄂尔多斯第二附属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1-2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北师大鄂尔多斯第二附属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北京师范大学鄂尔多斯第二附属学校位于鄂尔多斯市空港科技产业园区内,学校分为幼儿园、小学部、中学部三个校区,占地近230亩。学校于2011年成立,并于当年招聘教师,储备人才。2011年、2012年共招聘教师34人,其中有研究生14人,有北师大毕业生13人。现有教师分别在北京、青岛、厦门、贵阳、鄂尔多斯、乌海等北师大附属学校顶岗培训。

  北京师范大学鄂尔多斯第二附属学校定于2013年9月开学,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师队伍层次高、结构合理,是一支有理想、有朝气、有作为的团队。现需招聘语文、数学、思品、计算机学科的老师,热烈欢迎北师大及师范院校毕业生加盟我校!

  区位优势

  学校校址位于鄂尔多斯市阿康中心物流园区。阿康物流园区是自治区第一个综合物流园区。园区位于鄂尔多斯市“一市两区、三个组团、环状辐射”的百万人口城市规划区内,紧临阿镇和康巴什新区,距东胜28公里。园区交通条件优越,西临包茂高速、包西铁路,南接阿大一级公路、鄂尔多斯机场和东胜至机场轻轨终点站,东靠在建的东胜至机场快速通道,交通便利,是工作、读书、居家的理想之地。

  未来展望

  我校秉承北京师范大学优良的办学传统,结合鄂尔多斯办学实际,坚持“明德明志,善知善行”的校训和“自觉自信,主动发展”的办学理念,坚持为学生营造幸福愉快的生命成长环境,努力把我校建成科学与人文、创新与特色相统一的现代化、示范性学校。

  招聘岗位及要求

  

学科 人数 岗位要求
语文 1 本科以上学历,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数学 1 本科以上学历,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思想品德 1 本科以上学历,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信息技术 1 本科以上学历,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