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安康市高新国际中学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安康市高新国际中学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1-28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安康市高新国际中学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安康市高新国际中学

  招聘信息

  一流育人基地培养走向世界的高素质中国人

  欢迎2013年高、初中新生前来报名就读

  诚邀中、外(教)名师,精英加盟

  学校位于安康市高新区城市核心区域,花园大道西侧,占地165亩,总建筑面积7.9万平方米,2013年7月31日竣工验收,学校将于2013年7月开始招收初一、高一新生。

  根据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创建现代化名牌学校的办学定位和2013年秋季招收初一、高一新生共2000余人的要求,正在建设中的安康市高新国际中学计划从 2012年10月起,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在职教师和优秀大学毕业生160余名,这些教师将成为安康高新国际中学的首批教职员工。

  安康市高新国际中学,是由安康市龙翔教育兴业有限公司投资3亿元资金建设的一所民办公助集高、初中、小学及学前教育于一体,设施设备一流、办学理念先进的全日寄宿制学校,教师编制纳入安康市高新区事业编制管理,同时具有公办教师身份,享有公办教师同等待遇,工资是同职称公办教师的1.2-1.5倍,购买学校教师宿舍住房(60-80平米)的教师,还可享受由学校支付房款30%的首付等优厚待遇。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我校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如下岗位:

  语文12  数学12  英语12  政治4  历史4 地理4  物理2  化学2   生物3 音乐3    美术3   体育4  信息技术3  通用技术3

  一、招聘条件、办法

  1, 在职教师要求有大学本科及上学历,有三年以上教学经验,有良好师德,教学教研能力强,教育教学效果显著,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本人报名后经招聘领导小组考试考核合格的优秀教师与学校签订合同,办理调动手续。同等条件下有学校或处室管理经验者优先录用。

  2, 应届毕业生要求品德好、素质高、能力强、热爱教育事业的研究生、本科生。(要求持有教师资格证)实行考试考核面试为主的方式,择优录用。

  3, 专任教师均需要通过普通话测试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语文、英语教师达到二级甲等。

  4, 国际部英语教师必须通过英语专业八级水平考试。

  5, 中层干部及辅助人员要求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踏实认真、有事业心和责任感,身体健康,文字功底好,熟悉办公自动化、能胜任学校安排的教育教学工作任务。

  二、招聘安排:

  有意应聘者可以现场报名或请下述材料快件邮寄如下地址及老师收:

  1.本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论文发表获奖和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

  力水平的相关材料的复印件。

  (经过初选后将通知本人面试、面试时带上原件验证后归还)。

  3、报名时间:从 2012年10月起至2013年5月止

  4、报名地点:安康高新区花园大道(社区服务中心)

  居尚社区1栋1单元3-1

  5、邮箱:gxgjzx@126.com(邮件简历中要贴照片)

  6、咨询电话: 18690556837(余老师) 18690556839(李老师)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