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哈尔滨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招聘6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哈尔滨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招聘6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1-28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哈尔滨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招聘6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根据《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黑办发[2006]32号)及《黑龙江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黑人社发[2011]68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实际,经研究决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哈尔滨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创办于1958年,是黑龙江省首批重点中学之一。

  学校编制230人,现有编制219人。在岗教师205人,其中高级教师103人,特级教师12人。优秀中青年教师中,获得硕士研究生学位的有102人,获博士学位1人。市级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75人,省级骨干教师、省教学能手18人、国家级骨干教师4人。省兼职教研员5人,市兼职教研员10人,哈师大兼职教授9人,硕士生导师9人,省级各类学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7人。

  高考升学率以及一表录取率多年位居全省前列,先后培养出8名全省高考状元。学校特别重视特长生的培养,因而大批数、理、化、生、信息技术等学科的特长生脱颖而出,仅代表黑龙江省参加全国及国际数学奥林匹克竞赛的学生就多达107人次,而且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学校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普遍赞誉,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黑龙江省五一劳动奖状”,“2007年中国百强中学”,是“全国百所特色学校”项目建设之一。

  二、招聘计划:详见附件。

  三、招聘条件及待遇: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要求应聘者的本科、硕士学历均为全日制统招且所学专业一致或相近。

  3. 应聘人员须在2013年7月1日前能够获得相应学历和学位。

  4. 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它条件(见附件)。

  5.身体健康,仪表端庄、口齿清晰,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6.符合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黑政发〔2009〕30号)加分条件的考生,可享受相关政策。

  (二)享受待遇

  被录用的应聘人员将享受国家和我省统一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学校正式在编教职工的相应待遇。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