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绥化青冈县教育局招聘50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绥化青冈县教育局招聘50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1-2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绥化青冈县教育局招聘50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冈县教育局2013年公开招聘50名中学教师公告青冈县公开招聘中学教师公告

  一、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共招聘初、高中教师50名。

  

数学 语文 英语 物理 化学 政治 历史 地理 音乐 信息 体育 生物 合计
初中 7 2 5 2 4 4 3   2 3 3   35
高中 2   2   2 2 1 1 1   3 1 15
合计 9 2 7 2 6 6 4 1 3 3 6 1 50

  二、招聘条件

  1.思想品行端正,遵纪守法,作风正派,身心健康,形象良好。

  2.年龄条件,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国家计划内统招本科二表及以上师范类相应专业的应往届毕业生(含2013届毕业生),可以应聘初中教师相应岗位。

  4.国家计划内统招本科一表及以上师范类相应专业的应往届毕业生(含2013届毕业生),可以应聘高中教师相应岗位。

  5.应聘人员所学专业要与应聘岗位专业一致。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2年11月25日至2013年1月5日。

  2.报名方式:每名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不得兼报。报名地点设在黑龙江省青冈县教育局人事股。报名时,往届毕业生需携带本人档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学位证、一寸免冠照片6张;2013届毕业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寸免冠照片6张,以及学校或院(系)的证明(证明内容包括:考生入学年份、高考分数、录取批次、所学专业及是否2013年毕业)。报名时填写报名登记表,报名费200元。

  (二)资格审查

  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发放准考证。应聘人员必须如实提供报名信息和资料,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三)考试

  1.考试时间:2013年1月15日之前。应聘人员在考试前一天到领取准考证。准确领取准考证时间和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2.考试方式:考试分笔试和试讲两部分,分别按现行初、高中教材进行命题。笔试和试讲连续两天进行,当天发布考试成绩。

  岗位招聘人数与应聘人数不能达到1:2比例的,取消该招聘岗位。

  笔试总分100分,占总成绩的60%。根据笔试成绩,按照岗位招聘人数与应聘人数1:2的比例进入试讲。试讲总分100分、占总成绩的40%。

  3.总成绩计算:应聘人员的总成绩=笔试成绩×60% 试讲成绩×40%。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