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湛江廉江教育局招聘139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3年湛江廉江教育局招聘139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2-11-2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湛江廉江教育局招聘139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为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适应教育教学新形势的需要,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的有关规定,我市招聘优秀高中教师139名,招聘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坚持德才兼备、按岗聘用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

  我市完全中学共招聘高中教师139名,各招聘岗位及人数详见《廉江市2013年公开招聘高中教师岗位设置表》(附后)。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师范类本科应届毕业生(含2011年、2012年暂缓就业毕业生)。报考钢琴教师岗位的,须具有中国音协钢琴(业余)考级八级以上证书,不限定师范类毕业生。

  (三)具备招聘岗位相应的教师资格或符合申报招聘岗位教师资格证条件。

  (四)“211工程”师范院校毕业生或就读高校期间获得学校二等以上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和成绩积分3.0以上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五)应聘人员须于2013年7月31日前提交毕业证书和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原件进行政审,否则取消录取资格。

  四、报名

  (一)报名时间:2012年12月6日上午9时至11时。

  (二)报名地点:湛江师范学院。

  (三)报名手续:

  1、应聘者须由本人填写报名表一份(代填无效)。考生可于报名前下载《廉江市公开招聘高中教师报名表》(A4纸双面打印),并按规定如实填写,贴上相片。同一考生只能志愿一个学校,兼报无效。

  2、交近期彩色免冠正面一寸相片一张。

  3、交身份证、在读学校证明、学习成绩和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的原件和复印件。

  4、交就读高校期间,获得学校二等以上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者提供相关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5、教师资格证或二级乙等及以上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