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南京市浦口区公开招聘新教师的通知

2013年南京市浦口区公开招聘新教师的通知

2012-11-2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南京市浦口区公开招聘新教师的通知

  根据浦口区教育事业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需要,按照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的通知》(宁委办发〔2011〕83号)的要求,经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浦口区教育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46名编制内教师。为公开、公平、公正地做好本区2013年新教师招聘考试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坚持总量控制,优化结构;自愿报名,凡进必考;双向选择,择优录用。

  二、学科需求数

  见:浦口区公开招聘新教师岗位表

  以上学科和数量需求可因学校办学规模调整和报名、录用情况作适当调整;科学学科可由物理、化学、生物专业的考生报考。

  三、报名

  浦口区2013年新教师公开招聘简章及岗位在南京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njhrss.gov.cn)、南京教育信息网(www.njenet.net.cn)和浦口人事人才网(www.pkrsrc.gov.cn)、浦口教育信息网(www.pkedu.cn)等媒体发布。

  (一)报名条件

  报名人必须是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合格毕业生,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身心健康,符合学科需求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者:

  1.南京生源2013年师范类本科毕业生。南京生源2013年学前教育师范类大专毕业生。

  2.非南京生源2013年师范类本科毕业生(应是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扬州大学、江苏师范大学、江苏教育学院、南京晓庄学院或国家“211工程”院校学生,不含免费师范生)。

  3.南京生源2011至2012年师范类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学前教育师范类学历可放宽至大专),已取得教师资格,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人员。

  4.拟取得教师资格的2013年非师范类普通高等院校本科毕业生(一律为国家“211工程”院校毕业生)。

  5.拟取得教师资格的2013年硕士及以上毕业生(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12年12月5日至12月7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

  2、报名地点:浦口区教育局服务大厅(地址:浦口区江浦街道西门外五里村行知基地。可乘汉江线公交车至江浦车站终点站下,转乘601线、612线或江石线至五里村站下)。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