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中学音乐 > 2012年丽水学院附属高级中学招聘体育教师的通知

2012年丽水学院附属高级中学招聘体育教师的通知

2012-11-2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丽水学院附属高级中学招聘体育教师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根据工作需要,丽水学院附属高级中学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性质

  丽水学院附属高级中学为公益二类事业单位,人员实行岗位聘用制。

  二、招聘岗位和数量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专业) 岗位类别 招聘人数 学历/学位要求 所需专业   要求 备注
学院附中 高中体育教师 专技 1 本科及以上 体育学类 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本科学历的应为全日制“211工程”大学毕业

  三、招聘条件

  报考人员除应具备招聘岗位所需专业资格条件外,还需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2.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6年12月4日以后出生);

  3.“211工程”大学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在校期间各科目学习成绩均为合格及以上)。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2年12月4日至12月5日;

  2.报名地点:丽水市莲都区丽阳街37号,行政楼二楼学校办公室;

  3.报名材料: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类荣誉证书(带原件);

  4.联系人:刘超老师,联系方式:0578-2281708;

  5.资格审查:学校组织分管领导和学科骨干教师根据学科需求对每位应聘者的资格进行认真审查,经过资格审查后,符合招聘条件的参加面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