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幼儿园招聘工作人员的通知

2012年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幼儿园招聘工作人员的通知

2012-11-2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江苏省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第一幼儿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招聘的通知

  为更好地选拔优秀人才,充实人员队伍,优化人员结构,江苏省省级机关直属事业单位江苏省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一幼儿园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保健教师1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详见招聘岗位表)

  二、报名

  本次招聘由省卫生厅统一组织笔试。

  (一)报名时间、地点、方式

  报名时间:2012年11月28日至12月7日

  报名方式:网络报名,考生通过点击中国卫生人才网上(www.21wecan.com)的报名入口,填写报名信息

  12月8日至12月10日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人事处和省级机关第一幼儿园进行资格审核,12月14日资格终审。

  考生可于2012年12月15日至12月20日在网上查询最终审核结果,审核通过者需在该时间内通过网银支付报名费用,未通过网银支付报名费者视为放弃考试。缴费成功的考生于2012年12月26日始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打印准考证。

  (二)报名注意事项

  1、本次公开招聘收取报名费100元。

  2、本次招聘开考比例为1:3.资格审查结束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取消该次报名。取消招录计划在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和江苏省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网上公布。

  三、考试科目、时间和实施办法

  考试方式为: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由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委托省卫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具体实施。

  笔试考试内容以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相关的知识、技能为主,不指定大纲和教材。

  (二)统一组织笔试时间为2013年1月5日。考生应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三)笔试阅卷结束后,按照招聘岗位拟录用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面试按照江苏省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指定的面试办法执行。面试成绩由考官小组当场通知考生,最终成绩按岗位表中计算方法确定。

  笔试成绩一般在考试后15个工作日内,在江苏省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上公布,考生可在网站上凭准考证号查询。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