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安徽省肥东锦弘中学招聘初中、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3年安徽省肥东锦弘中学招聘初中、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2-11-27  来自于:肥东锦弘中学

  课评集讯:肥东锦弘中学招聘初中、高中教师的通知

  濡染着包公故里的厚重文化,承载着科教名城的现代文明——上海锦弘集团沿着“振兴锦弘,造福社会”的坚定信念,于2007年创办了安徽省肥东锦弘中学。我校是一所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大型现代化全日制封闭式寄宿制完全中学。学校位于安徽省省会合肥市东大门,现有师生员工14000余人,占地面积近300亩,教育教学设施齐全,分期建有教学楼、行政楼、图书实验楼、学生公寓、餐厅、浴室,另有标准化400米塑胶田径运动场和先进的体育设施。

  学校着力“办真正的教育”、“办大众化精品教育”的办学理念,极力打造“环境高地、福利高地、人才高地、质量高地、管理高地、道德高地”,全心塑造“人文、严谨 、品质、进取”的锦弘内涵和“讲学习、讲业绩、讲境界”的锦弘形象。诚挚欢迎优秀教师加盟我校,共谋发展,收获幸福!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具备相应阶段(初、高中)教师资格。

  2、热爱民办教育,乐于进取,勇于探索,师德高尚,富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能胜任中学教育教学的在职教师和应(历)届高校毕业生,省(市)级以上教学能手、教坛新星、学科带头人优先考虑。

  4、有意应聘高中教学岗位的优秀教师可随时与校人力资源部联系相关事宜。

  二、招聘人数:

  初、高中各科优秀教师,总计120人左右。

  三、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分类、择优。

  四、招聘办法:

  1、应聘者可将本人简历、相关证件复印件通过邮寄、传真至我校人力资源部,或投寄至电子信箱:ccs@jinhongedu.com,经初审合格后通知本人来校参加笔试、试教、面试。

  2、我校与部分优秀师范院校联系,赴相关院校举行专场招聘,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我校将于2013年3月中上旬举行集中招聘考试,具体时间安排等,届时将在肥东锦弘中学官网公布。

  五、教师待遇:

  1、年薪4~10万元。

  2、学校为教师办理医疗、养老等五项社会保险。

  3、学校四季免费为教师发放服装,且教师每月享受生活津贴。

  4、在校工作满三年后,发放13个月工资、住房补贴和节日津贴等。

  5、年度优秀教师可获集团董事长教育基金奖励。

  六、联系方式: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店埠镇石塘路6号(合蚌路与石塘路交叉口37路、38路公交车锦弘中学站)邮编:231600

  网址:www.jinhongedu.com

  电话:0551- 7708526

  电子邮箱:ccs@jinhongedu.com

  招生就业处

  2012年11月26日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