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山西省忻州实验中学诚聘优秀教师的通知

2012年山西省忻州实验中学诚聘优秀教师的通知

2012-11-2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山西省忻州实验中学诚聘优秀教师的通知

  忻州实验中学诚聘优秀教师

  来源:山西大同大学

  一、学校简介

  忻州实验中学创办于1999年,是“山西省示范高中”、“山西省义务教育示范学校”、“山西省德育示范学校”。现为高中20轨,初中10轨,共有专职教师282名,在校生4800余名。“发展学生,成就教师,回报社会”是忻州实验中学的办学理念。

  学校位于忻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毗邻大运高速公路。校园占地135亩,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布局合理,设施先进,环境幽雅,静谧宜人。

  二、招聘职位

  高中学段: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学科教师1-2人

  初中学段: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历史学科教师1-2人

  三、招聘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与责任感。

  2.应、往届全日制二批本科(不含免费师范生,不含专升本)及以上学历的师范类高校毕业生,部属六大师范院校毕业生优先。

  3.具有较高教学基本功,具备计算机水平国家二级以上,英语四级以上,普通话水平二级甲等以上及所教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

  4.在校大学生:学习成绩优秀,曾获得学校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党员毕业生同等条件优先录用。

  四、待遇

  月薪3000-6000元

  五、招聘方式与时间

  招聘方式:毕业生持应聘材料(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个人简历等材料。)准时应聘,同时做好试讲的准备。

  招聘时间: 2012年11月28日(本周三)上午9点

  招聘地点:学校南区实验楼报告厅。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