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江苏省金坛市教育局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3年江苏省金坛市教育局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2-11-28  来自于:金坛市教育局

  课评集讯:江苏省金坛市教育局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3年金坛教育局公开特聘高校优秀毕业生简章

  一、金坛简介

  金坛,坐落在江苏省南部,是长三角上的一颗明珠,东迎上海,西临南京,沪宁高速贯穿其中。自然环境优美,西拥中国道教圣地茅山,环抱美丽富饶的长荡湖,是著名的“鱼米之乡”,全国首批小康县(市)。历史文化悠久,自古人文荟萃,涌现出现代数学巨匠华罗庚,古代文字、音训诂学家段玉裁等一批名人。历来尚文重教,科技发达,教育体制完备,办学条件现代化,教师待遇优厚,高中校、中等专业学校环城而建。金坛是你施展才华,实现抱负的理想之地。

  二、特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三、特聘职位

  华罗庚中学:语文1名,数学1名,英语1名

  金坛市中等专业学校:语文2名,数学2名,英语2名

  四、特聘对象及条件

  (一)特聘对象

  具有或拟申请高中教师资格的2013年应届高校毕业生,且将取得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二)、特聘基本条件(同时具备)

  1、思想政治素质好、品德优秀、身心健康、乐意从事教育事业。

  2、组织纪律观念强、吃苦耐劳、作风踏实、服从安排。

  3、专业能力强、学习成绩优异、高校就读期间获得过校三等奖学金2次(含)以上(211、985工程学校1次以上)。

  4、组织协调能力强,能够团结共事,高校就读期间担任过班干部、团干部或学生会、团委、社团干部,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

  5、英语水平达大学英语六级以上(英语专业达八级),计算机水平达国家二级(或省一级)以上。

  6、口头表达流利,且具有一定的逻辑性、严密性。

  (三)学科条件

  语文学科:

  1、教研水平:具有较高的专业科研能力。有文学作品或专业论文在院级以上刊物(含院级)发表或获奖。

  2、专业素养:具有较高的语文学科专业修养。能当场草拟一个学术专题讲座的提纲;或能当场完成一篇300字左右的即兴文章(文体不限,诗歌除外),获得肯定。

  3、教学能力:具有较强的教材解读能力。能当场解读某一篇高中语文教材或完成一个教学片段设计。

  数学学科:

  1、教研水平:具有较高的专业科研能力。有专业论文在院级以上刊物(含院级)发表或获奖。

  2、专业素养:具有较高的数学学科专业修养和解析数学问题的能力,能当场完成一份高中数学试题,获得肯定。

  3、教学能力:具有较强的教材解读能力,能当场解读某一高中数学教材或完成一个教学片段的设计。

  英语学科:

  1、教研水平:具有较高的专业科研能力。有文学作品、翻译作品或论文在院级以上刊物(含院级)发表或获奖。

  2、专业素养:具有较高的英语学科专业修养,较强的阅读与翻译能力。能当场完成某一指定的英文篇章的翻译;或与英语考核教师现场就某一学术专题进行英语交流。

  3、教学能力:具有较强的教材解读能力。能当场解读某一节高中英语教材或完成一个教学片段设计。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