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北大附中成都新津实验学校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3年北大附中成都新津实验学校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2-11-29  来自于:北大附中成都新津实验学校

  课评集讯:北大附中成都新津实验学校教师招聘的通知

  中小学各科教师 在线填写简历

  招聘人数:30 招聘部门:新津学校

  工作地点:成都新津 结束时间:2013-03-20

  主要职责:中小学各科教师

  任职资格: 1、有先进的教育理念、高度的责任感、良好的协作精神、突出的工作能力和教科研能力。 2、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小学教师年龄在45周岁以下;中学教师年龄在50周岁以下(骨干教师及高中教师年龄可适当放宽);高三把关教师需在近几年带过高三三届以上。 3、普通话标准,熟悉多媒体教学。 4、一专多能,多才多艺者优先。

  薪资待遇:1、一经聘用,工资、福利待遇优厚(详见具体岗位),高中骨干教师年薪15-20万。学校推行“效率优先、兼顾公平、多劳多得、优质优酬”的分配原则。 2、免费提供住房(如需在校外租房,学校发放住房补贴)及部分生活用品,补贴餐饮费,教职工子女入学享受优惠政策。 3、学校可办理人事关系调动、职称评定、办理各项保险。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