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内江市隆昌县第一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内江市隆昌县第一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1-28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内江市隆昌县第一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国家级示范高中——四川省隆昌县第一中学

  招聘情况简介

  招聘时间:2012.11.3晚上7:00

  招聘地点:报告厅二

  一,学校简介

  办学历史悠久隆昌一中是在康熙6年(1667年)创办的金鹅书院旧址上于1903年创建的,迄今已达340余年。学校地处成渝铁路及成渝高速公路中点、贯通隆泸隆纳高速路的隆昌县城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1982年定为四川省首批办好的37所省级重点中学之一,现为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

  办学条件一流学校占地近200亩,校舍建筑面积120212平方米,现有104个班(高中74个班,初中30个班),学生7000余人。办学条件优良,各类设备设施齐全,教室安装配备了电视、空调及多媒体投影仪等。

  办学业绩显著学校现为国家级示范高中、国家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全国培养体育后备人才试点学校、全国“流动人口子女、农村留守儿童家长示范学校”、全国体育卫生先进单位、省校风示范学校、省德育先进学校、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省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学校、省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省实验教学示范学校、省绿色示范学校、省示范家长学校等。

  学校九十年代以来,学校12次获得国家级荣誉称号,受国家教委(部)、国家体委(总局)、国家绿化委表彰。近年来,学校多次获得省德育工作先进单位、多项省体育工作荣誉称号以及市办学水平督导评估优秀学校、市教育科研示范学校、市对口支教先进集体、市科技创新大赛优秀学校等。毕业校友中有两院院士三名、全国十佳中青年科学家、十大杰出青年、世界冠军及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等。

  教学成果突出我校历年高考重点上线率和本科上线率均稳居内江市各类重点中学前两名,在川南地区名列前茅,连续16年被评为“内江市高中教育质量先进学校”。1983年以来培养了省市高考状元11名,有四十名名学生考上清华、北大。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各学科素质能力竞赛成绩优秀。

  二,招聘岗位:语文、生物、数学、外语、物理、地理等学科各1-2名高中教师。

  三,招聘对象: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费师范生、硕士研究生。

  四,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lcyzfd@139.com,

  也可电话联系:隆昌一中中教务处0832-3932258方老师或0832—3912021舒老师

  我校将于2012年11月3日到西南大学招就处收集学生意向,11月中旬左右随县教育局组团对应聘人员进行面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