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宝鸡麟游县幼儿园招聘16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2年宝鸡麟游县幼儿园招聘16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2-11-28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宝鸡麟游县幼儿园招聘16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为了保障麟游县幼儿园正常开园招生,经麟游县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园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办法

  招聘工作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笔试、面试的方法择优录用。

  二、 招聘计划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16人)

  后勤管理岗位5名;财会岗位2名;医务岗位3名;工勤岗位6名。

  (二)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热爱学生,热爱山区教育事业,无违法犯罪行为及违反党政纪记录。

  (2)年龄:医务岗位、后勤管理岗位35岁以下(1977年9月30日以后出生);财会岗位、工勤岗位30岁以下(1982年9月30日以后出生)。

  (3)除工勤岗位需有麟游县常住户籍外,其余岗位需有宝鸡常住户籍。

  2、具体条件

  后勤管理岗位: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财会岗位: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医务岗位: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有执业医师资格证,从事医疗工作3年以上。

  工勤岗位:男性,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从本县2010、2011年需安置的城镇复退军人中招聘。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