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环境科学系招聘的通知

2012年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环境科学系招聘的通知

2012-12-2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环境科学系下半年公开招聘的通知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环境科学系2012下半年公开招聘

  学院简介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隶属于广东省环境保护厅,是省内唯一一所以培养环保、节能、低碳及相关专业技能型人才为主要特色的全日制公办高等职业学院。学院的主要任务是:承担环境保护及相关领域的高等职业教育和成人学历教育;承担全省环境保护从业人员的继续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承担全省各级环境保护管理部门的干部定期培训;开展环境保护及相关行业的调查、研究、技术研发与咨询服务;开展国内外校际学术交流和教育科研合作。 学院坐落在风景秀美的历史文化名城佛山市南海区,紧邻广州西二环高速公路丹灶出口,交通十分便利。学院既是广东省环境政策研究、环保相关行业技术研发、人员培训的基地,也将成为南海区作为国家发展低碳经济、绿色经济、循环经济的“试验田”,创建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区的主要技术支撑力量。

  环境科学系简介

  环境科学系(下简称环科系)是我院成功创办后,首批招生的系部之一,既是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的教学与科研机构,又是学院面向市场的经济实体。对内作为教学和学生技能培训、生产实践的教学管理部门,对外作为承接相关环境评价、上市环保核查、企业环境风险管理、环境监理等业务的技术服务机构。

  环科系目前在校生700多人,共设有环境监测与评价专业环境影响评价方向和工业环保与安全技术专业企业环境与安全管理方向两个专业方向,旨在培养既懂环保技术又懂安全管理,面向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亟需的,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的高技能型人才。2012年,环境监测与评价专业被广东省教育厅确定为广东省重点培育专业,该专业实训基地为中央财政支持的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工业环保与安全技术专业被确定为2011年中央财政支持重点建设专业。环科系拥有丰富的实践教学资源,能够很好地满足实践教学的需要,其中校内专业实训室3间,仪器设备总值250余万元,校外实训基地30多个。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  环境科学系  招聘岗位需求一览表

  招聘岗位 招聘 人数 招聘 对象 专业 要求 学历 学位 专业技术资格或职业资格 其他条件 备  注

  环境科学

  骨干教师 1 社会人员 环境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具备注册环评工程师证书优先 本科及研究生均为“211工程”或“985工程”院校毕业。具有环评项目主持经验优先。

  环境科学

  普通教师 1 社会人员 环境科学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具备环评相关岗位证书优先 本科及研究生均为“211工程”或“985工程”院校毕业。具有环评项目工作经验优先。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