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招聘4名教师的通知

2012年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招聘4名教师的通知

2012-11-2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招聘4名教师的通知

  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是一所广东省教育厅直属的公办全日制省级重点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因教学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优秀人才。

  一、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4名专业教师,具体招聘信息见附件1.

  二、薪酬待遇

  获聘人员纳入事业单位编制,专业技术岗位,获聘人员聘用在该系列同级别的最低等级岗位。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并按所聘岗位享受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

  三、应聘人员基本条件(具体条件见附件1)

  1.思想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团队合作意识强;

  2.身体健康,符合体检要求;

  3.年龄要求见附件1具体条件;

  4.无违纪违法记录,符合计划生育政策规定。

  5.必须服从学校安排的工作和岗位调配。

  6.非广州户籍者报名应聘还需符合广州市相关入户条件。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2012年11月28日起至2012年12月11日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网站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

  1.报名时间:报名时间从2012年12月12日起至2012年12月14日止(以邮戳日期为准),报名须注明所应聘的岗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报名方法:

  采用邮寄和现场报名方式。有意应聘者,可登陆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网站,下载并填写《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连同身份证、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单位同意应聘证明或学校就业推荐表、近两年论文著作、获奖证书等报名材料复印件邮寄到:广州市新港中艺苑南路29号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人事部。

  (三)公布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实际报名人数,由学校相关部门人员组成资格审查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岗位条件的人员进入面试。并于2012年12月18日至2012年12月26日在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网站公布参加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面试地点。进入考试人选的数量与招聘岗位之比不小于3:1,比例达不到3:1,取消该职位招聘。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