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公开招聘的通知

2012年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公开招聘的通知

2012-11-2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公开招聘的通知

  一、学校简介

  创办于1958年的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是省教育厅直属重点全日制普通中等职业学校。现设有机械技术系、电气技术系、商贸管理系、信息技术系、基础教育系等五个系。学校位于珠江三角洲腹地南海市,东邻广州,南依佛山,交通极为便利,广州、佛山至学校均为半小时车程。学校教学与实验实训设备先进,生活设施完备,师资力量雄厚。现因教学和专业发展的需要,特向社会诚聘优秀人才。

  二、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本次公开招聘教师岗位13个,具体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见附件1.

  三、待遇

  纳入事业单位编制,教师专业技术岗位,获聘人员聘用在该系列同级别的最低等级岗位。其中,应届毕业生,从事教师专业技术岗位工作的,博士、硕士分别聘用为专业技术岗十级、十一级。应届毕业生试用期一年,试用期待遇按照单位有关规定享受,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将取消聘用资格。

  四、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思想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团队合作意识强;

  3.全日制本科(学士)以上学历学位;

  4.年龄要求见附件1具体条件;时间截止计算到报名截止日。

  5.无违纪违法记录,符合计划生育政策规定;

  6.身体健康,符合体检要求;

  7.必须服从学校安排的工作和岗位调配。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2012年11月28日起至2012年12月11日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网站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

  1.报名时间:报名时间从2012年12月12日起至2012年12月14日止,报名须注明所应聘的岗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报名方法:采用邮寄报名方式。有意应聘者,可登陆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网站,下载并填写《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连同身份证、专业技术资格证、学历学位、原单位同意应聘证明或学校就业推荐表、近两年论文著作、获奖证书等报名材料复印件邮寄到“佛山市南海区官窑教育路31号: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办公室陈老师收,邮编528237”,并请在信封上标明“应聘”字样。

  (三)公布应试人员名单

  根据实际报名人数,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根据岗位条件及应聘人员具体情况,确定符合岗位条件的人选进入考试。并在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网站公布参加考试人员名单、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进入考试人选的数量与岗位数之比应不小于3:1,比例达不到3:1时,取消该职位招聘。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