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厦门思明区教育局招聘55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年厦门思明区教育局招聘55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2-12-8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厦门思明区教育局招聘55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一、单位简介

  思明区是福建省厦门市的经济、政治、文化、金融中心,厦门市优质义务教育和学前教育资源集聚区,位于厦门市南部(含鼓浪屿全岛),是中国东部最美丽的海港城区、最具人气的旅游风景区,也是海峡西岸经济区最活跃的区域之一。现有区属中小学、幼儿园183所,在校生近12万人,荣获全国“两基”工作先进地区、全国社区教育示范区等荣誉。

  二、招聘岗位

  厦门市思明区教师进修学校:计算机1

  厦门市大同中学:地理1  体育1

  厦门市莲花中学:化学1

  厦门市逸夫中学:历史1  体育1

  厦门市思明区观音山音乐学校:化学1  音乐1

  厦门双十中学思明分校:英语1  语文1  体育1

  厦门市思明区属小学招聘人数30人:语文7  数学10   音乐3   体育1  美术2  科学5    计算机2

  厦门市思明区属幼儿园招聘幼教:14名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老师 13806076076; 周老师 13806097159.

  联系邮箱:smjyjzrk@163.com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