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聘的通知

2012年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聘的通知

2012-12-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聘的通知

  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介绍

  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的面向全国招生与就业的国有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全国机械行业骨干职业院校、全国汽车行业骨干院校、中央财政支持的数控实训基地建设单位、国防科技工业职业教育实训基地、湖南省旅游教育培训示范单位。

  学院设有9个系(部),开设30专业,其中,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旅游管理、电气自动化技术4个专业是湖南省教育教学改革试点专业,数控技术专业是湖南省职业院校精品专业,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两个专业是全国机械行业技能人才培养特色专业;建设了32个现代化的专业实验实训室;学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站,可以开展机械加工、电工电子、计算机、市场营销等工种(职业)的技能鉴定考试工作,是湖南省十佳职业技能鉴定站、湖南省优秀职业技能鉴定所。

  学院依托航空工业办学,突出军工特色,与中国军工企事业单位以及沿海大型中外合资企业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建立了广泛而稳定的毕业生就业网络,为每一位毕业生推荐就业;并按有关政策规定,每年推荐部分优秀毕业生到部队当士官,各专业毕业生均可通过“专升本”考试合格后进入湖南省内有关本科院校深造学习。学院是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先进单位、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学院全面实施素质教育,通过对学生进行以技能培养为重点的素质教育,造就了一大批“一专多能”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学院发展方兴未艾。学院整体搬迁(新校区建设)、中航工业职业教育培训基地、国防科技工业学术交流中心等三个项目被列入湖南省国防科技工业优势产业发展规划;中国“大飞机”项目的启动,更给学院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

  为加快建设与发展,诚邀天下英才加盟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一、基本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热爱教育教学工作,具有较强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普通话标准,具有较强的责任心,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耐心细致、仪表端庄、具有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二、学院招聘计划

  

 招聘部门 所学专业 岗位 性别 招聘人数
培训中心 机械制造 钳工实训教师 2
机械制造

  

铣工实训教师 2

  三、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的电子版发送到张家界航院培训中心电子邮箱(h_js@yeah.net),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附件简历名称格式为“应聘 所应聘部门 所学专业 姓名”。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黄老师

  联系方式:13574422435

  联系地址: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培训中心

  邮政编码:427000

  学院网址:www.zjjhy.net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