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湖南科技大学公开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2年湖南科技大学公开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2-11-2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湖南科技大学公开招聘教师的通知

  湖南科技大学座落在毛泽东同志的故乡——湖南省湘潭市。是一所历史悠久、门类齐全、特色明显的教学研究型综合性大学,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学校占地面积3107亩,校园环境优美,风景宜人。学校设有19个教学院、1个继续教育学院和1个独立学院,79个本科专业。

  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湘人社发[2011]45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任教师。现将具体招聘方案公布如下:

  一、组织领导

  招聘工作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监督下,我校成立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小组办公设校人事处,由校人事处具体组织实施,招聘全过程按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规定程序和要求进行。

  二、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面向社会、综合考评、平等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确保招聘人员的综合素质。

  三、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热心教育事业;

  2、思想品德好,能以身作则,热爱本职工作,为人师表;

  3、身体健康,胜任应聘岗位工作的身体条件。博士研究生年龄45岁以下(1967.11.30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35岁以下(1977.11.30日以后出生);

  4、博士研究生要求本科阶段、硕士阶段和博士阶段所学专业必须具有关联性;硕士研究生原则上要求硕士为“211”工程大学毕业且本硕专业相同或相近;

  5、应聘的国内博士研究生要求读博期间以第一作者发表的学术论文在五大检索源期刊上或CSSCI来源期刊(核心版)上或CSCD核心库期刊上累计发表或收录学术论文2篇(含)以上,金融学、管理学两专业要求发表或收录学术论文1篇(含)以上。(导师为第一作者,博士为第二作者的论文,视为博士本人论文)。应聘的海外知名大学博士不做论文要求。

  四、招聘岗位、专业及要求(见附件)。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通过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湖南科技大学大学校园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