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厦门大学度辅导员招聘的通知

2013年厦门大学度辅导员招聘的通知

2012-12-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厦门大学度辅导员招聘的通知

  因学生工作需要,我校拟招聘专职辅导员,具体招聘通知如下:

  一、招聘人数

  15名,具体工作岗位和工作地点由学校统一调配。

  二、招聘条件

  1.学历背景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且本科及研究生均毕业于“985工程”院校(须于2012年12月~2013年9月之间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2.专业背景要求:理工科专业为主,文科主要招收经济、管理、法律、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学等。

  3.素质能力要求: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善于沟通,有较强的亲和力和感染力;

  4.其他要求:中共党员,在学期间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学业成绩优良,年龄一般在28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待遇情况

  1.我校辅导员纳入教师职务聘任管理,实行聘用制和人事代理;

  2.按规定参加医社保,工资和福利待遇按学校相关政策和规定执行。

  四、报名规定

  1.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者,请登陆厦门大学人事处网站“人员招聘系统”,网址为http://zp.xmu.edu.cn,注册并登录后选择相应岗位填写应聘信息。同时填写厦门大学2013年辅导员应聘表(见附件),并发送至指定邮箱(xscsz@xm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2013年辅导员”字样)。请务必如实填写个人资料,如有虚假,取消录用资格。

  2.报名审核,报名时间截至2012年12月26日。报名时间截止后,将根据应聘者的自身条件、个人素质以及学校岗位要求情况进行筛选审核,审核通过者将安排选拔考试。审核结果及考试时间和地点将于1月3日左右通过厦门大学人事处网站及人员招聘系统通知,请应聘者关注人事处网站或登陆“招聘系统”查看。

  3.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厦门大学学生处教育科、人事处人事科

  单位地址:厦门市思明南路422号

  邮编:361005

  邮箱:xscsz@xmu.edu.cn

  电话:0592-2188231,0592-2186239

  传真:0592-2186589

  厦门大学2013年辅导员应聘表.doc

  厦门大学人事处、学生工作处

  2012年12月6日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