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2013学年闽江学院政治辅导员招聘的通知

2012-2013学年闽江学院政治辅导员招聘的通知

2012-11-3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闽江学院-2013学年政治辅导员招聘的通知

  因工作需要,现就闽江学院2012-2013学年政治辅导员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公开招聘政治辅导员5人,其中男性3人,女性2人。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中共党员(入党时间截止2012年12月31日),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应聘人员须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且高等教育第一学历须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

  4、应聘人员应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良好,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身体健康,综合素质全面。

  5、大学期间担任班级学生干部以上职务不少于一年。

  6、应聘人员为硕士研究生的,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研究生学历为“211工程”高校或国家级科研院所毕业;

  (2)取得国外硕士学位人员(须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定);

  (3)研究生专业所在院校为研究生学科专业全国排名前10名;

  (4)本科学历为“985工程”高校毕业。

  7、应聘人员的学历、学位证书须在2013年9月30日前取得。

  二、报名办法

  1、应聘人员可通过信件、电子邮件(mjxyrsc@163.com,须在邮件主题上注明毕业院校、专业、学历及应聘岗位)或现场报名的方式,交送个人求职简历。报名时间:2012年12月10日起至12月25日止。求职简历应包含以下内容:

  (1)学习、工作经历及科研情况;

  (2)本科以来的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获奖证书及其他资格证书复印件(留学人员须附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定书);

  (3)《公开招聘辅导员报名登记表》复印件;

  (4)入党时间证明、担任学生干部证明(注明任职时间段及职务)、无处分证明复印件(以上证明需加盖院系公章);

  (5)属2013年应届毕业的,国内高校毕业生须提交就业推荐表复印件,国外高校毕业生须提交学校出具的有关证明。

  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交上述材料以备资格审查。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2、资格审查

  (1)报名人数与拟招聘岗位数比例原则上达到3:1以上方可开考。在报名截止时间内,比例不足3:1的,经学校同意,并报市公务员局备案,可相应减少该岗位拟招聘人数或降低比例要求。

  (2)2013年1月2日,学校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初审,对符合条件人员,于1月4日前通知参加考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