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招聘教师和管理人员的通知

2012年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招聘教师和管理人员的通知

2012-11-3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和管理人员的通知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规定,结合教学和管理工作需要,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以下简称泉州医高专)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1名具备研究生学历的教师和管理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资格要求

  详见《2012年下半年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公开招聘研究生学历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二、 招聘条件及对象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年满十八周岁;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各项资格条件;

  (六)聘用后与泉州医高专签订服务达五年以上的聘用协议书。

  特别说明:1.男性要求年龄在40周岁以下,即1973年1月1日后出生,女性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1978年1月1日后出生;2.招聘对象包含2013年应届毕业生,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取得的截止时间为2012年8月31日(2013届毕业生为2013年8月31日),其他资格证书取得或相关资历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12年12月1日。

  三、报名及资格初审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时间:2012年12月10日-14日

  (二)报名地点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人事处(泉州市洛江区安吉路2号图书信息中心10楼)

  咨询电话:0595-22136660

  (三)报名所需材料

  报考者须用钢笔填写《报名登记表》一式一份,提供近期免冠正面一寸相片1张,缴纳报名费80元,并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2013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毕业生就业派遣报到证、获奖证书以及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四)资格初审。由我校人事处负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合格者准予参加考试,并通知考生本人。报名者应认真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核实,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