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重庆市黔江区教委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3年重庆市黔江区教委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2-12-8  来自于:重庆市黔江区教委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重庆市黔江区教委教师招聘的通知

  根据《重庆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渝人发[2006]44号)和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关于印发<重庆市事业单位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等6个公开招聘配套文件的通知》(渝人社发[2011]327号)规定,经市人力社保局核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育事业单位专任教师。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岗位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育事业单位专任教师120名,具体招聘单位及岗位详见《黔江区2012年教育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岗位及条件一览表1》(附件1,以下简称《一览表1》)、《黔江区2012年教育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岗位及条件一览表2》(附件2,以下简称《一览表2》)。

  三、招聘范围和对象

  凡符合以下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符合岗位招聘条件(详见附件1、附件2);

  5.符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回避制度的有关要求;

  6.自愿在招聘单位服务5周年以上;

  7.以下人员不属于招聘范围:

  ①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党籍或在接受高等教育时,受到开除学籍处分的人员;②劳动教养、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③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④被单位辞退或解聘未满五年的原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⑤因违反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聘)纪律而处于禁考期的人员;⑥本区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以及未满服务期、也未解除选派协议的我区选派大学生;⑦现役军人;⑧在读的非2013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⑨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为事业单位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⑩试用期内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8.在国外境外高校就读的全日制学历(学位),其学历(学位)须获得国家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应届毕业生可报考《一览表1》和《一览表2》的岗位;往届毕业生只可报考《一览表2》的岗位。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本次招聘单位中的一个岗位报名,按各报考岗位竞争,分别聘用。

  1.报考《一览表1》岗位的,在符合招聘条件的情况下,于2012年12月10日9:00-12:00, 14:00-17:00到西南大学就业服务指导中心现场报名;联系人及电话:张文洁(023-79230509,13609491616)。

  报考者向招聘工作小组递交学校证明(学历、学位、专业、教师资格证明及学籍证明等)进行资格审查,合格人员择优进入考试考核。

  考试考核时间: 2012年12月11日—12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