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郁南县教育局招聘教研员的通知

2013年郁南县教育局招聘教研员的通知

2012-12-9  来自于:郁南县教育局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郁南县教育局招聘教研员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教育教学研究工作,充分发挥全县优秀骨干教师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引领作用,努力推动全县教育质量稳步提高。经研究决定,在全县各学科教师中聘请部分优秀教师担任兼职教研员。现将招聘兼职教研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应聘条件

  1、政治素质高,师德修养好。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坚决贯彻执行国家教育方针。

  2、热爱教育事业,敬业爱生、诲人不倦。

  3、业务水平高。积极钻研业务,锐意进取、大胆尝试,有较强的改革创新意识和能力。积极参与引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所任学科教学质量高,教学业绩突出。

  4、科研能力强。有较强的科研能力、教研能力和指导本学科改进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效果的能力。

  5、具有5年以上教学经验,中级以上职称教师。小学、初中必须是本专业专科以上学历,高中必须是本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二、工作职责

  1、积极主动完成教育局安排的教研工作任务。

  2、配合县教研室参与教学质量监控的命题、阅卷、试卷分析等工作。

  3、积极参与教学视导、教学调研、学科培训等多形式的教研活动,并在活动中积极献计献策。

  4、能组织片区教研工作,经常深入片区课堂听课、评课,每期至少上一节示范课。

  5、在教育教学、教研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带领本学科教师参与课题研究,并推广成功的教育教学改革经验和教研成果。

  三、相关待遇

  1、优先推荐为省骨干教师,市、县学科带头人以及省、市、县各类先进教师。

  2、教师职称评聘优先。

  3、同等条件下优先享受教育教学培训和进修学习。

  4、由县教育局颁发兼职教研员证书。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