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深圳宝安区化雨中英文小学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深圳宝安区化雨中英文小学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8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深圳宝安区化雨中英文小学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化雨中英文小学创办于2001年9月,位于宝安区松岗街道塘下涌社区,是塘下涌社区内唯一的全日制小学,地理位置优越,2008年被评为宝安区一级学校。有一定的文化积淀,管理科学,生源充足,环境优雅,生活便利,教育教学设备设施先进,每一间教室都配有多媒体教学平台。现因学校工作需要,面向全国招聘优秀英语教师。

  一、职位:小学中段英语教师。

  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有民办学校工作经验者优先;能吃苦耐劳;能服从学校工作安排,有团队协作精神;能熟练操作多媒体;形象好,素质高。年龄在40周岁以下。

  三、应聘方法: 有意者请带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荣誉证等证件及亲笔手写个人简历直接来我校面试。

  四、工资待遇:按国家规定购买社保;学校包食宿;月薪2700元左右。满一年享受校龄工资及政府补贴6000--8000元。

  五、招聘时间: 2012年12月7日——招满止。

  六、学校地址: 深圳宝安区松岗街道塘下涌社区广田大道83号。

  七、来学校路线 :松岗文化艺术中心前站台坐655或362路公共大巴或松岗农业银行旁坐791(原763)路公交中巴或M291到化雨小学站台下车前行100米即可。

  八、联系人预约电话及资料投送邮箱:

  曹老师:13686464336 邮箱:2625343340@qq.com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