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广州中山大学附属小学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广州中山大学附属小学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广州中山大学附属小学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中山大学附属小学2013年新教师招聘公告

  中山大学附属小学创办于1909年,前身为岭南大学附属小学,1952年大学院系调整后,中山大学附属小学与岭南大学附属小学融为一体,成立新的中山大学附属小学。近百年的办学历史使附小长久地树立起在广州市品牌老校的地位。

  中山大学附属小学是中山大学唯一的直属小学,位于中山大学老校区——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35号。学校环境幽雅,树木葱茏,红墙碧瓦,错落有致,办学条件优越,人文氛围浓厚。浸润在中山大学悠久的校园文化中,秉承中大附小深厚的历史传统,学校形成了严谨、朴实、开放、活泼的办学风格。我们始终把“为祖国育栋梁,为学生创未来,为家庭谋希望”作为自己的办学理想,以人为本,师生和谐发展,共同创造具有时代气息、地方特色、附小个性的优质小学。

  中山大学附属小学现有在校学生1500多人,教职工100余人,教育对象主要是中山大学教工子弟和择优录取的社会生源。中山大学附属小学以“社会声誉好,师资力量强,办学条件优,学生素质高,办学资源丰富”而闻名于广东。我校学生每年在市、区质量检测中都名列前茅,在市、区教育行政部门举办的各类学科竞赛中都具有极强的竞争力,为学校赢得很多荣誉,每年有大量优秀毕业生考入广州市优质中学就读,因而每年的优质学位供不应求。

  中山大学附属小学坐落在钟灵毓秀的中山大学园西区,具有独有的校中校、园中园的办学环境优势,学校各类生活设施十分便利。步行5分钟即可到地铁8号线中大站和公交站;中大教工食堂汇集南北口味,离附小门口仅10米远;大型超市和书店近在咫尺;新进教师可入住中大教工宿舍。教师可以充分享受中山大学的各类资源,便利的生活条件提升了教师的生活品质。2003年中山大学根据《教育部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意见》和《广东省高校后勤社会化管理规范分离性意见》的精神,对中山大学附属小学的办学管理机制进行改革,中山大学附属小学形成了国有民办的办学管理机制。近年来,中山大学附属小学背靠中山大学,充分发挥机制优势,不断强化品牌老校地位,在社会上具有很好的口碑。学校教师依据中山大学的相关规定实行聘任制,学校帮助办理落户广州,购买全额保险,组织职称申报等工作。

  中山大学附属小学是一所充满青春活力的品牌老校,学校崇尚尊重和谐,务实进取,团队合作。学校教师平均年龄不到30岁,非常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通过职前培训,安排专门资深教师带教,参加课题研究,外出学习等途径使青年教师快速成长。近几年我校有一大批青年教师通过各类平台脱颖而出,展现了良好的发展潜质和无限的发展空间。

  我们愿提供更好的环境、待遇诚邀您的到来,我们愿提供更宽广的空间展示您的激情和智慧!

  拟聘条件:本、硕优秀毕业生,热爱教育事业,道德品质优秀,专业知识扎实,身体健康,心理素质好,综合素质高。

  招聘学科:语文,数学,体育。

  待遇:初入职教师年薪13万元-14万元(近几年以10%-15%递增),购买全额社保,提供中大教工宿舍,每月提供住房补贴。

  面试内容:查看书面材料、笔试、说课、面谈、签约。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学历证(2013年毕业生需提供学校加盖公章的学业成绩单和实习鉴定表)、教师资格证(非师范生暂不提供)、普通话等级证(中文、英语专业必须二甲以上)、计算机等级证、身份证、各类获奖证书(英语专业必须有专业考核等级证书)和应聘意向于12月3日前发送学校指定邮箱。学校将于12月5日下午4:00在东北师大北院餐厅三楼A15室举行现场宣讲会,进行现场招聘。

  咨询电话:020-84110800高老师

  学校校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35号中山大学南校区内(从中山大学西门直进150米即到)

  学校网址:http://www.fx.sysu.edu.cn

  电子邮箱:hlcw20040811@163.com,邮编510275

  交通方式:广州地铁八号线“中大”站B出口

  公交车“荣校”站(与地铁站同地)经过线路14,25,53,69,80,88,93,184,188,190,197,206,208,211,226,250,263,264,270,276,565,823,B9(BRT),大学城3线。

  中山大学附属小学

  2012年11月28日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