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广州市越秀区中星小学招聘3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广州市越秀区中星小学招聘3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1-2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广州市越秀区中星小学招聘3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中星小学创办于1991年,是广州市第一所"高起点、高品位、超常规"的小区配套小学。学校以"勤学、互助、守纪、达礼"为校训,遵循"多元、自主、优质"的办学理念,经过不懈努力,培养了众多品学兼优的学生;2000年,更以后来者居上的气势,开创了广州市"三年一台阶,办学九年上省级"的创举。中星小学分东、北两大校区,总占地面积 12825平方米。现有30个教学班,学生1250人。办学至今,我校一直积极开展校本培训,建设了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爱岗敬业的教师队伍,优秀、稳定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是中星小学最宝贵的财富。学校在职教师65人,小学高级教师35人,教师学历100%达标。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2名,东教名师1人,东教新星8人,越教新秀5人。

  现招聘语文、数学老师各一名。

  要求: 居住在广州市内;师范本科以上学历。有教学经验优先。

  待遇: 2000元/月,购买五险一金。 每周工作五天,每天工作八小时。

  工作地点:广州市越秀区中星小学 应聘简历发请发送到:gzhsl2010@126.com(简历大小在100k以内)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