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潮州市教育局招聘直属学校教师的通知

2013年潮州市教育局招聘直属学校教师的通知

2012-12-8  来自于:潮州市教育局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潮州市教育局招聘直属学校教师的通知

  潮州市直属学校赴华南师范大学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按照《潮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潮州市直属学校定于2012年12月15日参加在华南师范大学举办的广东省2013届高校毕业生师范与综合类专场招聘会,公开招聘“211工程”以上院校师范类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36名,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2013年华南师范大学等“211工程”以上院校师范类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

  (二)资格条件和招聘岗位

  应聘人员应具有较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作风正派,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应聘。具体资格条件和招聘岗位见附件:《潮州市直属学校赴华南师范大学招聘2013年教师职位情况表》。

  (三)招聘原则

  招聘坚持公开、择优的原则,按应聘者报考科目的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用,成绩不及格者(总分100分,不满60分者为不及格)不予录用。具体分配优先考虑应聘者的志愿。聘用人员不服从分配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聘用资格。

  (四)报名

  1、应聘者报名时须带齐如下资料

  ①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②学校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③ 个人简历;

  ④近期一寸免冠正面照片2张;

  报名时报名者要保证提交材料和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如因个人提交材料和填报信息失实,取消应聘资格。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