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华南师大附中汕尾学校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3年华南师大附中汕尾学校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2-12-8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华南师大附中汕尾学校教师招聘的通知

  一、学校简介

  华南师大附中汕尾学校(简称华附汕尾学校)是华南师大附中教育集团继华附番禺学校、华附南海实验高中、华附新世界学校后开设的第四所分校。学校属民办公助性质,是汕尾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汕尾市普通高中招生提前批录取学校,由汕尾市弘扬教育有限公司全额投资,华南师大附中实施全面质量管理。

  学校是广东省汕尾市(粤东地级市)为落实跨越式发展战略引进的重点配套建设项目,地处汕尾市城区香洲街,依山面海,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学校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约375亩),设小学部、中学部和国际教育部,按国家级示范性学校高标准施工建设,设计招生规模为1万个标准学位,已完成近4亿元的资金投入,教育、教学、生活设施配套完备。

  学校教风严谨,学风优良,管理有序,现有师生员工近三千人。学校自开办以来,办学业绩显著,被誉为“汕尾市的名片”和“汕尾教育新地标”。随着学校办学规模的不断扩大,现拟面向全国招聘一批教师和管理人员。欢迎德才兼备之士加盟我们的创业团队,共同谱写华附汕尾学校发展的新篇章!

  二、招聘岗位

  1.教师岗位(24人)

  

学科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人数 2人 5人 4人 2人 1人 2人
学科 政治 历史 信息 通技 美术 体育
人数 2人 2人 1人 1人 1人 1人

  2.处室职员岗位(2人)

  

部门 教学处
岗位 物理、化学实验员各1人

  三、应聘条件

  (一)教师应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师德高尚,乐于奉献,具备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心理素质,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意识,身体条件符合《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标准(2011年修订)》要求。

  2.具有本科或以上学历;持有教师资格证书(硕士生录用后一年内需获得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乙(语文专业二甲)及以上;能熟练运用多媒体技术开展教育教学。

  3.普通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具有本科(含)以上学历,学士(含)以上学位;应聘英语教师的毕业生需提供专业英语等级证书;国家“211工程”师范院校优秀毕业生优先录用。

  4.在职教师年龄在40岁以下,具备中学二级教师及以上职称;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省市级中青年教学骨干、获市级及以上“优秀教师称号”者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年龄可适度放宽;担任学科竞赛指导教师,有初中、高中毕业班教学工作经验教师和市级以上教研会中心组成员、学科组长、年级组长的教师优先录用;夫妻双方均为骨干教师者优先录用。

  (二)处室职员应聘条件

  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动手能力强,有相关岗位工作和管理经验者优先录用。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