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深圳富源学校高中部招聘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2年深圳富源学校高中部招聘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2-12-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深圳富源学校高中部招聘高中教师的通知

  深圳市富源学校创建于1999年6月,总投资6亿人民币,占地3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是目前深圳市中小学中占地面积最大的一所学校。学校是一所高品位、高收费的学校,设幼儿部、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和剑桥国际高中五个学部,现有师生员工4000多人。学校秉承“创造适合每一个学生的教育,让每一个学生成为最佳的我”的办学理念,本着“办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品牌学校”的宗旨,以“培养具有领袖气质和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中国人”为育人目标,全力打造立足深圳市,辐射珠三角乃至全中国的优质教育品牌学校。

  学校现为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十佳民办学校、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可持续发展教育(ESD)项目”实验学校、“全国小公民道德建设实验学校”、“全国主题教育实验学校”、“北京大学企业研究基地”、“深圳市绿色学校”、“深圳市园林式、花园式单位”。2005年首届高考以来,已有15位富源学生考进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其中王璨同学在2006年高考中取得广东省总分和综合分均第一的成绩,成为双料状元),有400多位学生考进全国重点大学。建校十多年以来,沉淀了武术国学、习惯礼仪、百日字功、海量阅读、双语教学、领袖气质教育等许多办学特色。

  学校注重建立现代学校制度和建设优秀校园文化,注重培养高品质学生,重视研发特色鲜明的校本课程。同时,学校为了积极推进名师工程,不断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现面向全国诚聘教育专家、骨干教师和优秀教师加盟富源,共同成就富源的教育理想。招聘人员的条件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2013年春季学期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骨干各科教师(另招部分普通教师)。

  二、骨干教师的招聘条件:

  1、年龄45岁以下,经省、地级教育系统认定的中小学学科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教学业绩突出的老师可不受此条件限制)。

  2、近三年所带高考成绩:语文学科有学生超过125分,数学学科(若带广东2011年高考所教学生成绩有学生超过125分)有学生超过140分、英语学科有学生超过140分。

  3、对广东高考有一定研究。

  4、班主任工作经验丰富,且愿意承担班主任工作者优先。

  5、本科学历(40岁以下年龄的老师第一学历必须是本科,40岁以上年龄的老师第一学历可以放宽到专科)。

  6、笔试成绩语文、英语超过120分,数学成绩超过135分,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历史学科考试成绩超过90分,政治学科成绩超过85分。教法先进,试教成绩超过85分。

  7、简历截止日期2012年12月30日。

  三、录用待遇:

  1、普通教师年薪6—9万(视工作量而定,入校后教学业绩优秀也可参评骨干教师);高中骨干教师享受每月2000元的骨干教师津贴。

  2、学校免费提供住房一套;免费用餐。

  3、寒暑假享受平时工资总额的80%的假期工资。

  4、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社保、住房公积金;

  5、达到深圳市引进人才条件者可按有关规定办理调入户口手续。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