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招聘优秀教师的通知

2013年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招聘优秀教师的通知

2012-12-8  来自于: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招聘优秀教师的通知

  一、学校简介

  广东实验中学南海学校是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由广东实验中学(广东省教育厅直属的省重点中学、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全国十大名校)与中信地产强强联合创办的现代化学校。学校占地约120亩,投资达3亿元人民币,位于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中信▪山语湖项目内)。学校为西班牙建筑风格,设备设施完全按省一级学校标准配置,拥有园林式的、优越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2010年,学校被授予“广东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科研实验基地”称号,荣获“广东省最具影响力民办中小学校” 荣誉称号;2011年,校园网被评为“广东省中小学优秀网站”;2011年11月,学校顺利通过了佛山市南海区“德育达标学校”的评估;2011年12月,荣获全国“和谐校园先进学校”称号!2012年,学校被评为“佛山市德育示范学校”和“佛山市优质学校”!

  二、招聘科目

  招聘初高中各学科老师,以初中为主。

  语文、数学、英语、思想品德、历史、地理、物理、物理实验员、化学、生物、信息技术、体育、音乐。

  三、招聘对象

  1. 全国师范院校应届优秀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2. 全国优秀教师。

  四、招聘条件

  1.师德高尚、身心健康、教育教学经验丰富、教研能力强的现职教师。

  2. 品德高尚、身心健康、综合素质优秀的2013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

  3.大学本科(指起始学历且须有学士学位)或以上学历,普通话水平达国家二级乙等以上。应聘语文教师者普通话水平达二级甲等以上。能熟练运用现代信息技术进行教学。

  4.应聘英语教师者,英语达全国专业八级以上。

  5.现职教师要求高级教师在45周岁以下,有特级教师称号的年龄可适当放宽;中学一级教师年龄在38周岁以下;中学二级教师年龄在30周岁以下。

  6.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等优先考虑。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