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廊坊市广阳区教育局招聘120名教师的通知

2013年廊坊市广阳区教育局招聘120名教师的通知

2012-12-10  来自于:廊坊市广阳区教育局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廊坊市广阳区教育局招聘120名教师的通知

  廊坊市广阳区人事局

  关于教师公开招聘的公告

  经区政府研究决定,招聘农村中、小学、幼儿园教师120名。

  一、学科名额

  幼教20名;小学80名,其中语文30名,数学22名,英语10名,音乐5名,体育8名,美术5名;中学20名,其中语文8名,数学4名,英语3名,物理3名,化学2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应聘幼儿园教师的,应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并取得幼教专业教师资格;应聘小学教师的,应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并取得小学以上相应学科教师资格;应聘中学教师的,应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并取得中学以上相应学科教师资格。

  6、参加2012年教师资格考试人员须在办理录用手续前取得教师资格证。

  (二)具体条件

  1、毕业生

  (1)30周岁以下未就业毕业生;研究生学历的,年龄可放宽到35周岁以下。

  (2)择业期内毕业生须提供就业报到证或人事档案关系所在地人社部门所属人才中心的人事代理证明(师范类毕业生也可提供人事档案关系所在地教育部门所属人才分市场人事代理证明)。

  (3)超过两年择业期的毕业生,须提供人事档案关系所在地人社部门所属人才中心的人事代理证明(师范类毕业生也可提供人事档案关系所在地教育部门所属人才分市场的人事代理证明)。

  2、在职教师

  在职公办教师。初级职称的,限30周岁以下;中级以上职称的,限35周岁以下。

  3、年龄计算的截止时间以招聘公告发布时间为准。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