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衡水冀州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衡水冀州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衡水冀州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河北冀州中学招聘教师公告

  冀州中学坐落在国家级湿地自然保护区---美丽的衡水湖畔,位于古城冀州旧城区内。创建于1945年,已有60余年办学历史。 1977年恢复高考制度后,冀州中学重新焕发了青春,近几年来更是取得了长足发展,教学质量和办学效益稳步提高。学校占地面积300余亩,建有教学楼、教研楼、学生公寓楼、科技馆、图书馆、体育馆、塑胶田径运动场、学生餐厅,同时,所有教室全部装备了多媒体一体机化和电子考场,校园网实现了互联网、监控网、广播网“三网合一”。

  冀州中学是“河北省示范性普通高中”,并先后被命名为“全国体育传统项目优秀学校”、“全国教育网络系统示范单位”、“河北省中小学安全文明校园”、“河北省信息技术教育教学行动研究实验学校”、 “河北省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学校”、 “河北省现代技术示范学校”、“河北省普通高中‘自主学习自主发展教育教学改革实验学校’”、“河北省创新教育实验学校”、“河北省文明单位”。

  近几年来,学校坚持“和谐教育,内涵发展”办学理念,恪守“严、勤、活、实”校训,以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根本,以大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为依托,以科学、规范、严格的管理为保障,以先进的校园文化建设为载体,全面育人,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办学效益,高考成绩连年在全省县级中学中名列前茅。2010年10月31日,冀州中学作为河北省惟一一所县级中学、衡水市惟一一所中学被北京大学确定为“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推荐中学。2011年7月,冀州中学又被评为“中国百强中学”,标志着学校整体的办学能力和水平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需招聘学科教师:语文、数学、英语、 物理、 生物、政治、地理、计算机、体育教师各若干名。

  招聘条件:以研究生以上学历为主,本科一批师范院校学历择优录用。

  报名时间:有意到我校工作的毕业生,2012年12月8日前把本人简历发到冀州中学邮箱:E-mail:jzzx8613714@sina.com.招满为止。

  面试试讲时间:学校拟在2012年12月10日前后在东北师大等大学进行面试试讲。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或及时登录冀州中学网站查看。

  学校网址:http://www.jzzx.com

  学校办公室电话:0318-8613714

  13831805718(王老师)

  冀州中学

  2012年11月26日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