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唐山市开滦第一中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3年唐山市开滦第一中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2-12-6  来自于:唐山市开滦第一中学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唐山市开滦第一中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一、学校简介

  河北省唐山市开滦第一中学是一所河北省示范性高中。学校坐落在唐山市中心。学校现有高中16轨,初中3轨,在校生总数达到3500多人,教职工总数316人,其中在职特级教师4名,高级教师129人,研究生学历的为61人。校长张丽钧系语文特级教师,国家级骨干教师,中国作协会员,《读者》签约作家,已出版13部散文集。近几年,我校从全省各重点学校录用并正式调入了一大批高学历、高职称、高素质的优秀教师,他们为学校的强势上升做出了突出贡献。我校高考成绩屡创新高,2011我校学生张一帆勇夺唐山市理科状元!为了进一步充实我校师资队伍,现向社会招聘优秀教师。

  二、招聘类别:

  政治、电教、图书管理各一名,体育两名。

  三、招聘条件:

  研究生以上学历(由本科大学直接读研),各专业必须具有教师资格证书。

  四、报名办法:

  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荣誉证书、个人简历和两张2寸彩色照片来校报名,或通过电话(0315-3726018张老师)报名,或通过邮箱(zhzk27407@163.com)报名。

  五、报名时间:

  自见招聘广告之日起开始报名,到2012年12月31日截止。试讲时间另行通知。

  六、报名地点: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北新东道19号。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