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湖北省宜昌市第一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年湖北省宜昌市第一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2-12-1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湖北省宜昌市第一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湖北省宜昌第一中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特色鲜明的楚天名校。学校创办于1910年,始名“宜昌府中学堂”,至1954年改为现名,其间九易其名,6次搬迁。1998年被省、市政府评为“省示范学校”、“市名牌学校”。学校坐落在长江西陵峡口宜昌城区三江航道之滨,面积90余亩,分教学、运动、生活三大区,江南园林式建设风格,环境十分优美。

  根据我校发展需要,2013年特向全国公开招聘高中教师若干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语文3人,数学3人,外语5人,地理4人,物理3人,化学3人,心理3人,政治3人,信息1人.

  二、报名条件

  1、应往届本科毕业生及以上。

  2、没有教师资格证的,录用后五年内必须取得教师资格证。

  3、只能报一个岗位。

  三、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ycsdyzx@126.com,请将本人简历发到此邮箱,我校将根据报名情况及时通知符合条件者来校参加笔试和试讲。录用后一年试用期,试用期结束后办理入编手续,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5月31日。

  四、通信地址

  湖北省宜昌市西陵二路4号学校办公室邮编:443000

  宜昌市第一中学

  2012年12月10日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