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佳木斯市友谊县教育局招聘20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佳木斯市友谊县教育局招聘20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12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佳木斯市友谊县教育局招聘20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和人员素质,促进教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按照《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结合我县部分学校紧缺专任教师的实际,经县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名中小学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学科及名额

  (一)高中、初中招聘教师15名。其中:数学3人 ,语文3人,英语1人,物理1人,政治1人,生物2人,地理2人,历史1人,体育1人。

  (二)小学招聘教师5人。语数班主任5人。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

  招聘对象面向全国,凡符合以下条件的专业人员均可报名。

  (一)高中、初中招聘教师条件:(1)1982年7月1日(含)以后出生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2)所学专业应与报考岗位所需专业相对应;(3)具有高中(初中)教师资格证书、毕业证、普通话等级证。

  (二)小学招聘教师条件:(1)1982年7月1日(含)以后出生的应往届国家统招中师(或中专)及以上学历,最后学历为专科及以上学历;(2)中师(中专)、专科学历所学专业与所聘专业一致,全日制本科学历不受所学专业与所聘专业一致限制;(3)具有小学教师资格证书、毕业证、普通话等级证。

  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及曾受行政处罚劳动教养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近三年各类招考过程中被录用主管机关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

  3、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报名时间、地点、方法

  (一)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12年12月10日至12月20日(双休日除外)。

  报名地点:友谊县教育局

  (二)报名方法

  1、报名费用200元,体检费用以医院实际发生费用收取。

  2、报名所需材料: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提供有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①身份证;②毕业证;③高中(初中、小学)教师资格证;④普通话证;⑤3张近期二寸彩色免冠照片。

  3、其他事项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应聘岗位的资格要求报名,所提供的全部材料必须真实有效。考生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应聘人员应按要求提供真实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