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黑龙江省穆棱市第一中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3年黑龙江省穆棱市第一中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2-12-6  来自于:穆棱市第一中学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黑龙江省穆棱市第一中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关于穆棱市第一中学面向全国诚聘名校

  毕业生的公告

  为推进落实教育提升计划,实施高中教育三年奋战,实现穆棱市高中教育的大发展、大突破,穆棱市第一中学拟面向全国诚聘名校毕业生。

  穆棱市简介:穆棱市地处黑龙江省东南部,隶属于牡丹江市。于1909年建县,1995年撤县设市。总人口30万,是全省“十强县”,2011年全口径财政收入总量位于全省县市第四名。穆棱市是中国大豆之乡、国家名晒烟基地、国家级绿色食品标准化种植基地,先后荣获中国魅力中小城市200强、中国民营经济最佳投资市、中国金融生态市等殊荣。

  穆棱市第一中学简介:穆棱市第一中学始建于1949年2月,有着60多年的办学历史和丰厚的文化积淀,是一所省级示范性高中。今年4月学校将进行扩建,建成后建筑面积将达到7.5万平方米,占地面积达到12万多平方米。

  学校在职教职工153人,其中专任教师139人, 平均年龄37.5岁,本科以上学历140人,研究生5人,特级教师1人,高级教师51人 ,中级教师52人。拥有一大批国家、省、市级优秀教师、骨干教师以及学科教学新秀、能手和带头人。

  学校性质:公办学校

  一、招聘对象、岗位及人数

  (一)招聘对象

  此次诚聘拟在2007年以来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的应往届国家统招师范类本科毕业生,或者其他师范类高校本科一表并已取得研究生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中招聘。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此次诚聘的名校毕业生共计5名。其中,历史教师1人,地理教师2人,政治教师2人。

  二、招聘岗位的基本要求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

  2、具有与招聘岗位职责相适应的职业道德素质、专业知识结构与水平、技能条件和身体、心理素质。

  3、达到相应学历及教师资格。因时间原因暂时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的2012年师范类毕业生,允许申请应聘。

  4、身体健康,无重大传染疾病。

  5、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要求。

  6、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能报考:

  (1)受过党纪、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

  (2)受过刑事处分的。

  三、招聘程序

  按报名、资格审查、业务能力测试、办理招聘手续程序进行。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内教师工资按本市事业单位现行工资标准执行。试用期满后,由穆棱市第一中学出具考核鉴定书,经市政府统筹,由财政局、人社局、编委办、教体局为其办理落编、工资及人事档案等相关手续。教师工资按本市事业单位现行工资标准执行。录用后三年内不得调转,否则缴纳违约金3万元。

  四、招聘纪律

  严格公开招聘纪律,加强监督检查。对于在报名、测试等招聘环节上弄虚作假的应聘人员不予聘用。对于在组织招聘过程中营私舞弊、以权谋私等违反招聘纪律的行为要予以制止和纠正;对于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五、有意者请将简历投到邮箱:mlyzhlx6789@126.com

  六、咨询电话:0453—3187009  0453—3123825  0453-3121326    0453-3133142      0453-3131029  0453-3133046

  穆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二0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