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大庆肇州县教育局招聘15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大庆肇州县教育局招聘15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1-2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大庆肇州县教育局招聘15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一、引进数量

  2012年计划从国家“211”工程院校中引进70名本科以上优秀毕业生。具体计划见附表

  二、引进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2、所学专业与岗位需求计划相同或相近。

  3、外语成绩获得国家四级以上证书(艺术类特长生校内及格)。

  4、年级学习成绩排名靠前、学生会干部、中共党员或被评为校(院)级以上三好学生的优先。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在校期间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挂科及其它不良表现。

  7、特殊人才,由人才引进领导小组另议。

  二、享受待遇标准

  1、编制。凡引进的人才,按照“岗位需要、专业对口、适度调控”的原则,由组织人事部门统一安置到县直机关或事业单位工作,编制纳入县事业编制管理。

  2、工资福利和生活待遇。凡引进的人才,使用事业单位编制,按照国家政策由县财政兑现工资福利待遇。试用期间,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分配到事业单位的本科以上毕业生的标准执行,婚前食宿由用人单位给予适当补助。引进的研究生,给予20000元安家费。

  3、职称评审。凡引进的人才,从事专业技术岗位的,符合晋升职称条件的,优先推荐晋升。

  4、人才培养和使用。凡引进的人才,纳入县科级后备干部管理,对工作表现突出的,优先提拔重用。

  三、招聘方式、程序

  1、报名。有意向者向指定的电子邮箱投寄资料,网上报名。投寄资料主要包括个人简介和各类获奖证书、荣誉证书等,近期彩色照片一张,以上资料电子版即可。

  2、面试。由县人才引进领导小组组织到重点院校或在本县对报名毕业生进行面试,根据报名情况,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签订协议。面试结束后,县人才引进小组成员及用人单位领导共同协商,初步确定人选,经过对拟引进的毕业生证件审核、档案审查、校方了解等程序,拟定引进对象,经县人才引进工作小组审定,签订引进协议。

  4、人才录用和管理。

  引进对象被选定后,与用人单位签订服务协议,直接转正定级,并依据协议享有相应的权利、承担相应的义务,原则上在本县服务期限不得低于五年。对引进的人才由组织人事部门建立管理台账,制定考核方案,强化管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肇州县委组织部 高庶民 电话:0459-8516885      18945948000

  肇州县人事局   史家威 电话:13624666766

  邮箱:zzrc2010@163.com     邮编:166400

  我们以求贤若渴之情,惜才如金之心,诚邀各方英才到肇州这块热土施展才华,成就事业。

  肇州简介

  肇州县位于黑龙江省西南部,地处哈尔滨、大庆、长春“两小时经济圈”、“三肇经济圈”的核心位置,全境幅员面积2445平方公里。辖6镇6乡2场,104个行政村,731个自然屯,总人口46.7万人。肇州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金天会8年(公元1130年)始建为州,距今已有800多年的历史。

  肇州资源丰富,是全省重要的粮食主产区、绿色特色食品和畜牧业生产基地,盛产玉米、烤烟、蔬菜、小米、杂粮、大鹅、生猪、肉牛等农产品,2011年粮食产量预计达到30亿斤,再创历史新高。肇州是大庆外围油田的重要开发区,油田探明储量1.56亿吨,天然气探明储量1175亿立方米,是全国五大气田之一。

  肇州依托资源优势,举全县之力建设农畜产品加工区统领工业发展,肇州农畜产品加工区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启动面积5平方公里,现已形成以农畜产品加工为主导,新能源、新材料等为辅助的优势产业集群,进驻园区项目39个,投资总额达到60亿元,2011年全县规模以上企业可达到40个。《黑龙江日报》今年两次对肇州农畜产品加工区迅速崛起的事迹进行了重点报道,肇州成为全省县域工业发展新典型之一。

  近年来,肇州荣获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全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升级晋位县、全省粮食生产十强县、全省新农村建设先进县、全省棚户区改造工作先进县、省级卫生县城、全省平安县等多项荣誉。目前的县域经济社会综合排名显示,肇州跃居全省第16位。

  “十二五”期间,肇州县委、县政府着眼长远,面向未来,按照市委、市政府“一二三四五”发展战略的总体部署,农业抓精品、工业建园区、三产强服务、城建谋新区、民生造福祉、强县富民众,稳步向全省十强县目标迈进。今年推进六大类重点项目70个,1—9月份,全县完成地区生产总值87亿元,同比增长45%;完成工业增加值60.2亿元,同比增长57%;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7亿元,同比增长50%。实现全口径财政收入9.64亿元,同比增长19.9%;县级财政收入3.97亿元,同比增长25.3%。

  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胜利召开后,肇州县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围绕构建“五和”社会、创造“五新”生活总体目标,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努力打造让群众称心、舒心、顺心、安心的社会环境,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社会繁荣进步、人民安居乐业、环境风清气正,为实现全市科学和谐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