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新乡市第一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年新乡市第一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2-12-17  来自于:新乡市第一中学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新乡市第一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河南省新乡市一中招聘教师信息

  学校简介

  河南省新乡市第一中学始建于1940年,是河南省首批重点高中之一,并于2005年首批通过省“示范性普通高中”验收。学校现有两个校区,老校区在市中心,占地125亩,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新校区在开发区,占地362亩,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是一所全国一流的园林式、生态型、数字化学校。现有在校生8000多名,教职工500余人。

  学校拥有一流的师资队伍,现有特级教师8名,国家级骨干教师4人、省级骨干教师19名,省管专家1名,省级学科带头人4名,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18名,每年都有多人次在全国、省、市级优质课大赛和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奖,教学实力雄厚。

  在各级党政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为新乡乃至河南教育事业创造过诸多辉煌。学校曾荣获“全国模范单位”,出席全国群英会;获“全国先进单位”,受到国务院的嘉奖;曾创八年内四夺河南省高考状元的教育奇迹;近年来又先后被授予“全国中小学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 “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模范教工之家”“中国名校”“中国百强中学”等称号。

  招聘学科

  本次需要招聘教师的学科有:

  语文   数学   英语                          各2人

  物理   化学   生物   政治   历史   地理     各1人

  招聘时间

  本次招聘时间为: 2012年 12月 17日。

  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方式为: 试讲 答辩 (共20分钟)。

  河南省新乡市一中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