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天津市耀华中学招聘优秀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天津市耀华中学招聘优秀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1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天津市耀华中学招聘优秀中学教师的通知

  招聘单位:天津市耀华中学(公办全日制完全中学)

  历史悠久、校风淳朴的天津市耀华中学,是天津市教委直属的公立重点高级中学,其前身是1927年由庄乐峰发起创办的“天津公学”。建校至今,该校已为国家培养了数万名优秀人才,其中有15位“两院”院士,一大批政界精英、军中将帅、学术大师、艺术名家和体育健将,是天津基础教育战线上一面鲜活的旗帜。

  招聘岗位:

  耀华中学本部、耀华中学民办校(耀华嘉诚国际中学、耀华滨海学校)初中、高中学科专职教师若干名: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心理等学科。

  招聘条件:

  1.具备本专业及相关专业硕士以上毕业学历的大学应届毕业生。(优秀本科生也可考虑)

  2.具备博士学历、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3.热爱教师职业,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能力。

  4.具有广博的知识面和兴趣爱好,身心健康。

  5.同意与我校创办的民办“天津市耀华嘉诚国际中学”或“天津耀华滨海学校”签约,并将人事档案关系交由天津市教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统一托管。

  6.具备博士学历且通过我校应聘考核的,我校将根据需求向市教委申请耀华中学编制内招聘计划。

  应聘须知: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简历中需注明:学习经历、工作或社会实践经历、各种荣誉称号的获得情况、论文获奖情况以及联系方式等。)、各种证书的复印件以及近期本人生活照一张邮寄至耀华中学(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106号,邮编300040);

  我校将适时通知初选入围者到校参加试讲、面试等活动;

  新大学生签约后的初次服务期为五年,签订《天津市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书》,职称、薪酬待遇等参照在编同类人员确定。

  网址:http://www.yaohua.org

  电话:022-23143203,李老师

  022-23143232,曾老师。

  欢迎加盟耀华中学!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