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佛山市顺德区国华纪念中学招聘高中化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佛山市顺德区国华纪念中学招聘高中化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18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佛山市顺德区国华纪念中学招聘高中化学教师的通知

  一、招聘岗位(1人)

  高中化学1人

  二、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师德高尚。有献身教育事业的博大胸怀;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2.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的优秀硕士生、博士生(第一学历本科),具有指导学科竞赛能力者优先。

  3.年龄不超过35岁,所学专业与招聘专业对口,有高中教学经验者优先。

  三、工资福利待遇

  工资:正式聘用的教师税后平均年薪14.6万元以上,博士生待遇面议。

  住房:正式聘用的教师都能使用二房一厅或三房一厅住房一套。工作满三年的教师,享受税后13万元的购房补贴。

  国华纪念中学真诚期待您的加盟。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材料发送email到我校(姓名 毕业学校 应聘学科)。我校将电话通知合适者来校进行面试(笔试 试讲),面试期间我校安排免费食宿。

  电话:0757—26323720       传真:0757-26635116

  Email:cherry_cl930@qq.com(接收简历)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国华纪念中学 教务处  邮编:528312

  联系人:蔡老师

  学校网址:http://www.sdgh.net

  1  [下一页]